close

        2008年的夏天,我和我的舅媽以及表哥表姐一起去澳洲讀書、玩。

  我上了一個多月的課後,學校放假了,於是我們就準備去澳洲各個美麗的景點玩。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景點就是藍山。

  一到藍山,綠意盎然的草地映入眼簾,「哇!真美!」我叫道。原來澳洲那麼美!接著,我們就坐一個類似雲霄飛車的東西,垂直開下山。下車後,一大片樹林出現在眼前,「好大片的樹林啊!」我帶著驚嘆的語氣叫道。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一個礦坑,又深又黑的礦坑。雖然旁邊有解說的板子,可是大部分的字都看不懂,只好失望的走了。

  大約走了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後,在我們來到了三姊妹岩,其中也有一段故事,「相傳在很久以前有三位美貌的姐妹。很不幸的是他們三人同時愛上了山下的三位兄弟。這是有違異族規矩,不被父親允許,後來因為他們的戀情而引爆了兩家的戰爭。當時有一位巫師為了保護三姐妹免受戰爭的威脅就把她們變成石頭。然而最後巫師卻戰死,剩下守山谷的三姊妹岩。」

走著走著,我隱隱約約看到了一棟房屋「纜車站到了,準備回家囉。」舅媽說道。原來我們要從纜車站坐纜車回到起點的附近,但是一想到這邊,就有一點依依不捨,「走吧」。

希望下次我可以再來,前提是要先學好英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