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某個禮拜,也是一個風和日麗,適合遊玩的好日子,我們一家人以及表哥表姊相約去九族文化村玩。

  到目的地之後,雖然日正當中,艷陽高照,但是我們還是興致勃勃的走進了園中。我們先去看動感電影,內容是:有一個人去宇宙探險,遇到一些人說要跟他比誰的太空梭比較快,在比賽裡面他會撞到一些東西,所以椅子就會動,感覺自己身歷其境。最刺激的是太空山,太空山的恐怖,恐怖到難以言喻,因為它的速度非常快,而且忽然往上,冷不防又迅速往下,我最怕這種雲霄飛車了!玩完後我突然腿軟了一下,我決定以後不坐太空山了。

   吃完飯,我們正要去找有甚麼可以玩時,我還看到五花八門遊樂設施像:海盜船,夏威夷巨浪….等,但是我的表哥表姊都趁我不在時偷坐,可惡!終於,我們找到了籃球機。我先和表哥打了兩回合,但是後來支撐不住所以就輸了,我的得分是一百三十四。最後我們就去坐加勒比海探險,可是我沒坐,因為它的斜坡很陡,我也很怕從很陡的斜坡上往下衝,表哥表姊坐玩後就變成落湯雞,真好笑。

  希望以後還能再去,因為我還有一些遊樂設施沒坐到。   (從日月潭坐纜車到九族文化村)纜車                                               DSC00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