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寒假我和家人一起去花蓮玩我們住的飯店是靠近海邊的花蓮遠雄大飯店而且飯店旁還有遊樂園呢!

     到了現場,哇!花蓮的海景真是美不勝收!蔚藍的海水和藍白的天空簡直就像一幅畫。在山頂上的遠雄大飯店也極其壯觀,不禁開始讓我期待客房長什麼樣子。「飯店的大廳好大喔!」我讚嘆道,並且仔仔細細的打量大廳一番,「上面有畫,樓下有餐廳,旁邊有……!禮品店!」我大叫,「可惜的是,我不會幫你買任何東西。」媽媽掃興的說。「好吧……」我只好失望的繼續等待爸爸"check in"。

   大約等了十分鐘左右,爸爸"check in"了,我們緩緩的走向客房,房間很大浴室很豪華,但最讓我驚訝的是,我們的房間可以看到那美麗的海景耶!之後,爸爸就提議去使用飯店的設施,所以我們做了許多有趣的事,如:玩了飯店電子遊戲機、以飯店的花園當背景拍照……,剛好,玩完時正好是吃晚餐的時間,於是我們一家加上爺爺和奶奶六口一起共度美好的晚餐時光。 全家合照3 全家合照7   

  到了隔天,因為我們還有其他行程,所以只好匆匆離開這人間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